译研人物 / Translated figtures

  • 关注   
    韩国成均馆大学教授。研究方向为中国戏曲,从事于中韩翻译与文化交流方面的教学及工作。主要著作有《江南地区表演文化之一朵花:昆剧》等5篇,译著有《中国古典剧阅读之乐趣》等2篇。意向领域及项目:把戏剧、电影、电视剧、动画等中国作品翻译成韩文的影视译制研修活动。
    韩国
    0
    4047
  • 关注   
    姜圣民,韩国书坛子出版社总经理,韩国书坛子出版社是文学村出版集团旗下的关联公司,主要出版历史、哲学、社科、艺术、科学、经济类图书。该社推出的“东方古典套书”(包含《贞观政要》《韩非子》《论语》等)“奎章阁教养书”(将朝鲜王朝各级群体的生活场面再现)和“易中天中华史套书”(从全新的角度贯通中国历史)等,以有益又有趣的观点诠释历史和经典,引起学界的巨大反响,赢得大众好评。
    韩国
    0
    4077

合作机构 /Cooperative organization

  • 韩国建国大学(Konkuk University)是位于韩国首尔和忠州的一所私立大学。首尔校区位于首尔东南部。大学吉祥物是奶牛Konhee和Konwoo。 韩国建国大学是一所被资助的教育机构,它由总裁和董事会负责管理。首尔校区包括15个学院,64个部门和11个研究生院。忠州校园包括5个学院和36个部门。 韩国建国大学校长为金京姬,共有1532名教学人员,约25000名学生,1830名海外学生。
    2515
  • 国家: 韩国      网址:https://eng.gnu.ac.kr/main/
    庆尚大学(G.N.U)是一所重点国立大学、素有庆尚南道第一学府之称,学校共有三个校区,包括加佐校区、七岩校区和统营校区,总占地面积为165余万平方米。现有教授750余人、职工400余人、学生2万余人。庆尚大学建校虽然只有60余载,但经过飞速的质与量的发展,已拥有"特色大学的成功典范"和"韩国大学改革的先导者"之美誉。
    2595
  • 东国大学(英文:Dongguk University 韩文:동국대학교 汉字:东国大学校)简称东大或DGU,取"东方之国"之意,韩国佛教宗派曹溪宗创办的一所著名研究型私立综合大学。 东国大学始创于1906年,至今已有百年历史。其前身是以"教育救国"为目的开办的明进学校。1945年韩国光复之后,该校实现全面飞速发展,现设有13个单科大学和11个研究生院。其中,人文类和艺术类专业一直稳居韩国各高校同类别专业前茅。东国大学尤其以新闻传媒,演艺界和文化界名人辈出的戏剧电影系和影像研究生院而闻名,该院系目前是全韩国最高的戏剧表演和影视艺术研究学府之一。作为综合性大学影视传媒教育的代表,东国大学目前拥有
    2270
  • 国家: 韩国     
    首尔大学统一和平研究院是首尔大学直属的综合研究院,下设统一学中心和HK和平人文学研究团。研究院集结各领域的专家智慧进行“跨学科”研究,尤其重视各领域科学的融合、人文学思维和社会学分析力,以朝鲜半岛统一与和平为中心,对朝鲜半岛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多个领域进行学理性、综合性研究。
    2765
  • 西江大学为韩国著名大学之一,也是韩国常春藤盟校之一,在韩国社会享有盛誉,已加入亚洲基督教大学协会(ACUCA)并获得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西江大学以拥有优秀的教师团队,高质量的教学,现代化的设施而闻名,已多年在全国客户满意度调查中,在韩国大学里名列第一。西江大学有许多在世界领先的专业,为社会输送了许多优秀的人才,其中就包括韩国历史上首位女总统朴槿惠,为繁荣韩国和世界经济、文化做出了贡献。
    1808
  • 国家: 韩国     
    仁川大学成立于1979年, 在2013年经韩国政府批准转型为国立大学。 引现已经发展成松岛经济自由区内的唯一国立综合大学,并且是韩国首都地区第二所国立综合大学。2003年仁川大学在韩国首次创立了东北亚物流大学。并在教育部推行的大学特性化工程和国际专业人才培养领域,被评为“最优秀国策大学”,为执行国家和区域政策做出莫大贡献,学校现有学生人数总共15000人。
    2046

相关成果及项目 /Related achiev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