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研人物 / Translated figtures

  • 关注   
    阿尔巴尼亚-中国文化协会会长、阿尔巴尼亚 Albchrome 有限公司顾问及翻译、阿尔巴尼亚-中国商会董事会成员,多次担任阿尔巴尼亚的高层政府代表团及中阿两国之间的贸易团体的官方中文翻译。2013 年,他翻译了中国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的著名小说《蛙》,这也是第一次将中国当代作家的小说译为阿尔巴尼亚语。近年来,他还翻译了莫言的《红高粱》。斯巴修还发表了多篇关于中国文化、哲学和中阿政治与社会关系的文章。
    阿尔巴尼亚
    0
    3468
  • 关注   
    布加• 哈德利于1992 年创立Onufri 出版社并任社长,为支持与传播阿尔巴尼亚文学做出重要贡献。该社曾出版《蛙》(目前正在出版莫言的其他三本小说),两部汉语- 阿尔巴尼亚语词典等。2015 年,Onufri 出版社出版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经典引句解读》(阿尔巴尼亚语版)和其他五本跟中国文化、文明相关的图书。
    阿尔巴尼亚
    0
    4567

合作机构 /Cooperative organization

相关成果及项目 /Related achiev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