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

推荐:英国科教电影制作公司 Blink Films

英国科教电影制作公司:Blink Films

网站地址:www.blinkfilmsuk.com

BLink电影公司是一家BAFTA(英国电影学院奖)奖获奖公司,总部设在伦敦和爱尔兰。由丹·钱伯斯和贾斯汀·克肖于2007年创立。BLink已经制作了400多个小时的真人秀、纪录片、特别节目、真人娱乐、戏剧纪录片和喜剧节目。

BLink屡获殊荣的节目以其智慧、热情和创造力而闻名——无论是通过开创性的实验来处理敏感的死亡主题,还是通过里程碑式的科学系列来探索人类的本质,或是在器材和科技方面创造新的娱乐形式。

BLink的节目有稳定的内容贡献者——从专家、名人讲演者,到讲述非凡故事的人,同时,BLink也重视线下的合作,和其他出品人、赞助商和广告商致力于创造新的表现形式。

BLink已经与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法国的广播公司达成了合作制作协议,节目已经销往全球50多个国家。

(https://www.blinkfilmsuk.com/showreel-about-us/)


2019-10-22 13:28:34

你的回应(只有圈子成员才能发言)

回应请先登录注册

最新动态

热门圈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