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何在地球

地球随笔

在空调室内,硕大的计算机散发着幽亮的蓝光,在日夜不间断地计算着搜集来的数据,但只有一个电脑屏幕闪现着计算结果。在旁边,自然还有个人低头在玩手机…忽然,电脑屏幕上闪的更厉害了,发出了哔哔声响,但玩手机的人不在乎,人家以为是自己游戏里的声音。此时屏幕上写着“粮食产量模型计算结果…”旁边则还有一列写着“检测到不明物体靠近地球,符合陨石特征极低,但无视觉成像…” 

     在街道上,成群的猴子为了食物大打出手,他们在被遗弃的快餐店翻箱倒柜,遍布全城的快餐店成了猴子们各自“战山为王”的筹码,在垃圾食品提供的热量下,猴子们瞬间感到了与香蕉的不同,他们对忽然增加的能量不知所措,于是乎就开始拼命繁殖。

      小明带着包裹好不容易找到了个破败的大楼,只见里面有直冲天花板的计算机,而电脑屏幕竟然还亮着,吐露着幽暗的蓝光,而旁边的椅子上坐着一副骨架,地上则掉着一部手机。小明把电脑屏幕上的灰用袖口擦掉,看见上面写着“计算结果:粮食不够当前人口存活,并预计氧气含量将进一步降低…”  就在这时,小明的表滴滴作响,显示阳光马上又升起了…如乒乓球一样的太阳此时从山脚升起,但在太阳表面,有股黑色的影子在等待着,飞船如此距离靠近太阳表面,从这里看窗外,地球就是一个小亮点而已,似乎遥不可及…


2020-06-27 12:01:07

你的回应(只有圈子成员才能发言)

回应请先登录注册
  • wugeng:

    2020-07-01 09:38:57 回复   |     0

最新动态

热门圈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