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何在地球

TALOS在人间(8) 大海边

      到了现场后,小明的手机又响了, 心烦中的小明随手就把手机扔进了大海。之前小明就怀疑手机等电子设备发出的辐射与频率就长期影响人的健康,造成失眠,高血压等,小明认为这些如今的人在年龄增长后,这些慢性病根本没法根治且花费很贵,这让小明想起来尘埃病患者,他们长期在缺氧的环境中挣扎,最后看着每月账单,然后离开人世。因此,当电话里尤其有人叫嚷着和焦虑,其频率反而更影响电话另一头人的大脑…所以小明早就想尽办法远离电子产品,除非特别需要…

      但如今很多因素都白热化了,当用力把手机甩出去后,小明才忽然觉得自己其实不需要那么多东西,为何之前就被那么早束缚住?

       此时,TALSO的车忽然冒了出来,对方喊:“我知道你就会把手机扔了,所以找你来了。”小明多看了一会大海后就上车了,沉默了一会,才想起来了新闻最后一条说:“人们在生存线挣扎,政府失业救济用光,政客们早已各奔东西。”小明问,“下一步咋办?”对方头也不回地开车说:“记得在古代叙利亚的乌加里特出土的楔形文字版吗?Ugarit.”“记得。”“那是最后一任国王Ammurapi写的求救信,是在城市废墟发现的,遭到入侵后从来没有送出去。”对方继续沉默后继续说:“这样说不知可否让你安慰点,但你看如今土地上还有人居住,文明的转折虽然曲折,但终究新的时代会把旧的很多东西替代掉,人类不是头一次经历,我也不是头一次见到。”小明抬头惊讶的看着:”你有几千岁了?“”

2020-08-06 10:26:24

你的回应(只有圈子成员才能发言)

回应请先登录注册

最新动态

热门圈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