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何在地球

风中渐影

今日想测试下折叠电动车能跑多远,当电池显示还剩一格的时候选择依旧骑,后来就突然熄火了,手机信号竟然在大风天也很差,不知可坐哪个公交车……于是就顶着大风找路,在黑夜来临前的在大楼霓虹灯下,发现了一个个“方格”停在一起,“快递车集合点咋在这?”紧接着又看见一堆整齐倒下,犹如被风是收割一般的自行车群在无言的诉说着啥……此时,周围此时只能听见风啸了,然而一个黄衣服的女子忽然映入眼前,因为只有她在风中慢悠悠地走着,正在奇怪中,两只穿橘色衣服的腿在其腰部晃动,原来是抱着一个孩子啊。然而我忍不住的想问:“你对象呢?咦?前面插兜疾速走的是吗?”但距离拉开后发现不是。

    此时我继续看着穿梭的黑影身边来往,在幽暗的灯光下,只见微弱的“黄白色抹布”在门口堆着,然而等我走进后,“抹布”霎时抬起头,竟然是个肥胖的小狗,它抬头看了我眼后又继续把头扭过去再等着啥……

    继续走啊走,发现我原来经常骑车的道路上已经没有之前的车水马龙之清情景了,而偌大的车站也只有稀疏的黑点在进出,看来我在城市的交错复杂的“管道”中待的时间太长了……


2021-04-13 08:41:19

你的回应(只有圈子成员才能发言)

回应请先登录注册

最新动态

热门圈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