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暧

  #热点资讯#2019美国书展亮点抢先看


  2019年美国(纽约)国际图书展览会(BookExpo America,简称“美国书展”)将于5月29-31日在纽约贾维茨展览中心举办。


  美国书展是北美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图书业展览会,也是全世界最大英文图书展示活动。书展期间,除展出图书外,还安排各项专题会议、展览、座谈会、文艺沙龙及颁奖典礼等活动。此外,版权贸易业务在美国书展中占有重要地位,每年来自世界各地的出版商、经纪人以及版权专业人士都会在此洽谈文学作品和各种出版物的版权交易。每年的美国书展都吸引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千家出版单位的业内人士参加。


  相较于去年的两天展期,本届美国书展延长至三天。书展活动经理詹妮弗·马丁(Jennifer Martin)说,“只有两天时间大家会选择把精力都放在‘五巨头’身上,再多一点时间才能顾及到其他参展商”。


  除了展期调整外,还将会有一些新举措与新活动,以及票价方面的调整。


  据悉,本届美国书展将与纽约版权展在同一地点举行。自2018年起,纽约版权展成为美国书展的“官方版权交易展”。纽约版权展由内容出版领域的三大巨擘——《出版商周刊》(Publishers Weekly)、博洛尼亚展览集团(BolognaFiere S.p.A.)及联合图书展示公司(Combined Book Exhibit)共同主办,是美国首个专注于少儿与成人出版领域国际版权及内容分销、授权的贸易展览会。


  今年,版权展不仅将继续与美国书展同时举行,还将整合至同一楼层,马丁表示,即使去年提供了两个展会之间的免费班车,也不如让大家在一个房间里直接进行交流。


  本届美国书展的新活动包括:

  

  1.与最高法院法官对话。邀请知名人士参加一直都是美国书展的一大亮点,比如去年的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和前年的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今年即将出席书展的是美国最高法院法官索尼娅·索托马约尔(Sonia Sotomayor),她将在30日下午亮相主舞台,与现场年轻读者谈论自己的写作经历与生活;


  2.“作家的欢乐时光”。31日下午将在休息室举办“作家的欢乐时光”活动,15位知名作家将出席,与书商和读者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3.首届有声书展&美国书展作家下午茶。随着有声书销售的增长,美国书展和美国听书出版商协会将联合推出有声书展以及广受欢迎的美国书展作家下午茶。首届有声书展将于29日下午举行。美国书展作家下午茶则在30日下午举行。百老汇现象级神剧《汉密尔顿》主演、有声书配音者尤安·莫尔顿(Euan Morton)将与作家劳丽·哈尔斯·安德森(Laurie Halse Anderson)、珍妮·克拉夫特(Jenny Craft)和菲利帕·格里高利(Philippa Gregory)进行现场对话;


  4.独立出版商舞台。本届美国书展还将设立专门的独立出版商舞台,并在三天时间内录制在舞台上举行的24场会议的全部内容,书展结束后将视频分发给独立出版商以供宣传使用。这项新举措旨在为那些没有机会参加书展的独立出版商和书店提供支持,并吸引更多新鲜血液加入美国书展。

2019-05-21 14:00:57

你的回应(只有圈子成员才能发言)

回应请先登录注册

最新动态

热门圈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