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

  #奔走相告#清华大学中文学习与评测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中文学习与评测课题组立足于交叉学科的研究方法,开展中文习得机制和语言能力评测等方面的一系列研究。课题组致力于人类语言能力、语言习得规律、语言能力标准、语言能力标准与测试的对接等问题的研究。


  课题组现诚招具有语言学、教育学、心理学等学科背景的博士,加入中文学习与评测课题组的研究团队。


  岗位名称


  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博士后


  招聘人数


  1人


  任职条件


  即将获得或已获得博士学位者,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年龄在35岁以下;


  获得博士学位年限不超过2年;


  保证录用后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不挂职、兼职;


  具有语言学、教育学或心理学学科背景;在语言测试、教育测量、语言习得等领域具有研究积累者优先。


  具有良好的协作、学习、探索精神和团队意识,具有认真、细致、踏实的工作作风;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精神。


  岗位待遇


  按照国家和清华大学相关博士后管理办法执行。


  应聘条件


  有意应聘者,请于2019年06月25日前将简历(附照片)、博士期间研究成果及代表作、学历证书复印件(或相关证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lijiapan@tsinghua.edu.cn,并在邮件主题中写明“姓名+应聘博士后研究员”;通过初选的应聘者将接到面试通知,通知面试前谢绝来电、来访。

2019-06-13 16:56:02

你的回应(只有圈子成员才能发言)

回应请先登录注册

最新动态

热门圈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