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当代作家作品 / 作品详情

安静周国平 著

作品分类:

作品标签: 散文

出版时间:2014-11-01

出版社:中国盲文出版社

书号:9787500252917

 

分享 收藏 点赞 我要评分

推荐指数

短评

300字以内

0

0人评分

作者简介
周国平,1954年出生于上海,现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所工作。主要作品有:《守望的距离》、《安静》、《尼采:在世纪的转折点上》、《人与永恒》、《尼采与形而上学》、《周国平文集》、《妞妞——一个父亲的札记》等。主要译作有:《尼采美学文选》、《尼采诗集》、《偶像的黄昏》等。周国平的作品充满了人生的智慧和哲学的魅力,融理性和激情于一体,笔调清新自然,内涵睿智深刻,多年来深受读者喜爱。
内容简介
"《安静》是继《守望的距离》《各自的朝圣路》之后周国平的第三本散文集,所收文字创作于1999年至2002年间。作者认为,对于一个人来说,比名声更重要的是回归自己,为自己的心灵保留一个自由的空间,一种内在的从容和悠闲。唯有保持这样一种内在状态,保持内在生活的充实完整,才能真正品尝到精神的快乐。安静的语言,安静的文字,让浮躁的心回归宁静与愉悦。 "
评价(全部0条)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