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当代作家作品 / 作品详情

关中冯积岐 著

作品分类:

作品标签: 小说

出版时间:2015-05-01

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书号:9787539982786

 

分享 收藏 点赞 我要评分

推荐指数

短评

300字以内

0

0人评分

作者简介
冯积岐,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作家协会专业作家,陕西省作家协会副主席。1983年开始发表作品,已在《人民文学》、《当代》等数十种刊物发表中短篇小说两百多(部)篇;小说多次被《小说月报》、《小说选刊》等选刊转载,并选入各种优秀年选;出版长篇小说《沉默的季节》、《村子》等十部,中短篇小说集、散文集《我的农民父亲和母亲》、《人的证明》等十部。《沉默的季节》曾获“九头鸟”长篇小说奖。《村子》获陕西省政府“五个一工程”奖,柳青文学奖。
内容简介
"长篇小说《关中》是一部抒情意味浓郁,人物性格丰满,故事生动鲜活的长篇小说。作品时间跨度由民国到解放初年,展现了陵头村祖孙三代农人可歌可泣的人生故事。作者将自己对时代、对人生、对人性独特的思考与理解通过坎坷曲折的人生体验丰富地呈现出来;小说笔意灵动优美,色彩、形态、画面、气氛、气味渲染铺陈,饱满的情感充溢于字里行间。 "
评价(全部0条)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