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当代作家作品 / 作品详情

灵魂深处李连渠 著

作品分类:

作品标签: 纪实文学

出版时间:2015-09-01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书号:9787506382212

 

分享 收藏 点赞 我要评分

推荐指数

短评

300字以内

0

0人评分

作者简介
李连渠,1982年毕业于郑州大学中文系。上大学前已开始发表小说,又经四年专业深造,自以为该成文学达人。殊料走入仕途,毕业即挂职当了副乡长。从乡镇走到县又走到省城,竟一去三十年。无暇舞文弄墨,仅留下半页纸的任职简历。其间偶尔偷闲捉笔,涂抹些散文杂言,冷不丁有几篇录《散文选刊》,混个全国散文家协会会员,实际很业余。于是,此书不妨算作从政生涯感悟,也可算是圆个文学梦。
内容简介
"三十年前,郭于敏、苏琪、宁立本、钟梅韵、石光亮、沈思几位知识青年一起下乡插队,在农村共同经历了疲累又苦闷的青春岁月。后来,他们陆续离开乡村,走上不同的人生道路。三十年后,大家聚在一起,现实境遇已经大相径庭。已是作家的沈思他逐一联系昔日的伙伴,对他们采访,和他们深聊。在朋友们经受岁月洗刷的故事中,在彼此的对谈中,沈思窥看到了时代的灵魂深处,也映照到自己的灵魂深处。 "
评价(全部0条)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