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温亚军 著

作品分类:

作品标签: 小说

出版时间:2016-07-01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书号:9787517118428

 

分享 收藏 点赞 我要评分

推荐指数

短评

300字以内

0

0人评分

作者简介
温亚军,1967年10月出生于陕西省岐山县,1984年底入伍至今,曾在新疆服役16年。现为某部队出版社副社长,大校。著有长篇小说《西风烈》、《无岸之海》、《伪生活》等七部,出版小说集《硬雪》、《寻找大舅》、《驮水的日子》等十一部;作品获第三届鲁迅文学奖;第十一届庄重文文学奖,首届柳青文学奖;以及《小说选刊》、《中国作家》、《十月》、《上海文学》等刊物奖。部分作品被翻译成英、日、俄、法等文。现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北京作家协会理事、北京作协签约作家。
内容简介
"在北京,很多人并喜欢自己的生活状态被别人打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空间。生活在这种大都市的人,就像种植在路边的树,也许某一天他们的枝枝杈杈偶尔在风中会碰擦到一起,但在那挺直的树干间,永远有着不可触摸的距离。三个共同租住在京城一套公寓楼里的年轻女人,她们中有成功的白领秦紫苏,有生意、婚姻皆失意的离婚者高静娴,更有玩世不恭的北京漂亮妞夏忍冬。本来,她们在各自的领域里沿着各自的人生轨道,演绎着她们自己的欢喜人生,可是,她们在这个出租房里相遇了,不同的性格,不同的经历,不同的生活态度,更有不同的生活本能。于是,她们的丰富人生、情感世、喜乐哀乐在这个原本陌生的相对狭小的空间里碰撞、交织、演绎。 "
评价(全部0条)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