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版权项目详情

Bellaterra出版社寻求5部中国文学作品相关版权合作

关于项目

原语种:汉语 书号: 作者: 出版机构: 西班牙Bellaterra出版社 出版时间:-0001-11-30

如果您对此项目感兴趣,请联系
(010-82300038) 或者 想合作

内容介绍

西班牙Bellaterra出版社,现寻求5部中国文学作品相关版权合作。  


01 杨沫 《青春之歌》  

Bellaterra出版社认为:《青春之歌》是中国现实主义文学的代表作,从妇女的角度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的历程,对二十世纪中国女性文学表现作出了重大贡献。

 

02 铁凝 《玫瑰门》  

Bellaterra出版社认为:“玫瑰门”是女性之门的象征,铁凝在20世纪80年代创作出这样的作品,有助于促进文学上的女性意识以女性为主体进行表达。铁凝对女性角色的塑造比男作家更深入,作为中国的著名作家还未被西班牙读者所熟知,她的作品值得推荐。  


03 阿城 《棋王》《树王》《孩子王》  

Bellaterra出版社认为:这三部中篇小说是在西班牙语文学界中鲜为人知的中国“根文学”中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这一中国经典著作,将使读者更接近中国思想的文学表现形式。  


04 刘索拉《你别无选择》  

Bellaterra出版社认为:刘索拉的创作和艺术特质体现在了这部短篇小说的主题选择上。该作品的自传性质反映了20世纪80年代中国年轻人的艺术创作环境——当时中国正在经历八十年代的“文化热”。  


05 王小波 《黄金时代》  

Bellaterra出版社认为:《黄金时代》是20世纪90年代文学和知识界中一位有影响力的作家——王小波的最重要作品之一。王小波对现实的批判和嘲讽,对人生存状态的反思,对人性自由和本真的彰显,值得让西班牙读者了解。  


合作联系  联系人:白科  邮箱:baike@cctss.org  电话:010-82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