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库

成员单位

Oneworld Publictions
0

关于机构

国家: 英国 机构类别:教育学术 网站: https://oneworld-publications.com/

机构简介

寰宇一家由夫妻团队朱丽叶·马贝(Juliet Mabey)和诺文·道斯达(Novin Doostdar)于1986年成立,是一家致力于刺激非小说类作品的独立出版社。寰宇一家目前每年出版100余本书,并始终秉承创始承诺,秉承伟大的写作,卓越的社论,高产值和营销风范的老式原则,以生产出世界各地智识渊博的书籍。 我们的小说列表展示了文学,商业领域交汇处的聪明,具有挑战性和独特性的小说:具有强烈叙事和独特声音的激动人心的故事。除了写得精美外,我们还希望我们的小说能够在向读者介绍不同的文化或有趣的历史时期/事件方面发挥自己的作用,并深入探索其各个方面的人类状况。我们的目标是出版重要的小说,这些小说在最后一页翻页后就会留在您身边。 我们一直以国际化的出版方式来反映我们所生活的全球社会。我们与世界各地的作家,文学代理商和出版合作伙伴合作,并通过发行商和代表的全面网络实现有效的国际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