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库

成员单位

Dream Works Animation
0

关于机构

国家: 美国 机构类别:影视传媒 网站: http://www.dreamworksanimation.com/

机构简介

梦工厂动画有限公司(通常被称为梦工厂动画和梦工厂动画SKG,或简称梦工厂)是一家美国动画工作室,是环球影业的子公司,环球影业是康卡斯特通过其全资子公司NBCUniversal的子公司。它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格兰岱尔,主要制作动画电影、电视节目和在线虚拟游戏。该工作室目前共发行了35部电影,包括《怪物史莱克》、《马达加斯加》、《功夫熊猫》、《驯龙记》、《恶棍》、《巨魔》和《Boss Baby》。1997年,安培林娱乐(Amblin Entertainment)旗下的安培林动画公司(amlimation animation)的一些前校友在梦工厂(DreamWorks studio)的旗帜下成立了安培林动画,2004年,该公司被分拆为一家独立的上市公司。梦工厂动画公司目前在格伦代尔拥有自己的园区,以及在印度和中国的卫星工作室。2016年8月22日,nbc环球以38亿美元收购梦工厂动画,使其成为环球影视娱乐集团的一个分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