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库

成员单位

柏林中国文化中心
0

柏林市克林霍夫大街21号

关于机构

国家: 中国 成立时间:2008-05-26 机构类别:艺术文博 网站: berlin.cccweb.org/cn/index.shtml

机构简介

柏林中国文化中心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设在德国的官方文化交流机构。根据中德两国政府签署的双边文化协定,柏林中国文化中心与德国设在中国的歌德学院享有对等地位。为满足德国朋友深入了解中国文化的需求,文化中心还开设了各种丰富多彩和独具特色的培训班,如舞蹈、绘画、太极、气功和烹调班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文化中心成立不久便开设了针对成人和儿童的中文学习班,其优质和灵活的课程设置受到学生的普遍好评。文化中心不但开设了中文课初级班和中级班,还开了强化班和单独授课。文化中心拥有自己的图书馆和阅览室,读者在这里可以阅读、借阅各种介绍中国的中德文书刊和子媒体。柏林中国文化中心堪称展示中国文化和艺术的平台、便利德国民众了解中国的窗口和沟通中德两国人民友谊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