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库

成员单位

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
0

关于机构

国家: 柬埔寨 机构类别:教育学术 网站: http://www.cirac.edu.kh

机构简介

2009年8月12日,经请示国家汉办同意,应九江学院的邀请并受宋安副首相的委托,柬埔寨王家研究院院长克洛堤达博士、柬埔寨加华银行董事长林素芬女士、瑞泰柬埔寨石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瑞华女士等一行组成孔子学院合作柬方代表团,访问北京孔子学院总部。8月12日下午,在孔子学院总部,代表团一行受到了孔子学院总部总干事许琳女士的热情接待。在国家汉办暨孔子学院总部,孔子学院总部总干事许琳女士、柬埔寨王家研究院院长克洛堤达博士分别代表孔子学院总部和柬埔寨王家研究院签署了《中国孔子学院总部与柬埔寨王家学院关于合作设立王家学院孔子学院的协议》,中国驻柬埔寨大使张金凤女士、九江学院校长甘筱青博士等人出席签署仪式。2009年8月13日,中国驻柬埔寨王国张金凤大使和柬方代表团访问九江学院,中柬合作方就孔子学院的详细运营计划和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商讨并达成了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