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译者详情
译者详情

阮明书 0

关于我

国籍 越南 母语越南语 精通语言 学历硕士 职务南京大学研究生在读
站内消息
想了解更多专家信息,请扫描二维码
个人简介

本人2017年毕业于河内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2019年至今在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就读传播学硕士专业。本人在大学时期参加过汉语争辩大赛,并获得三等奖,也以志愿者翻译身份参加了第三届中越青年大联欢。本科毕业后,本人在下龙湾贸易股份公司担任总经理助理一职,到2018年8月份离职回河内做中文家教兼自由翻译。在2018年11月份,本人成为越南——中国——美国合作的《挚爱无痕》电影剧组导演组翻译,在电影后期也参与了字幕翻译与纠正工作。2019年5月份,本人有幸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大使馆政治新闻处实习,不过三个月实习期结束后本人由于赴华留学不再继续在大使馆工作。2020年05月份,本人成为中文路平台线上中文教师。同年12月份,本人在爱奇艺海外部担任线上质检员工作,对该平台的电影、电视剧、综艺等越南语字幕内容进行审核,并审核翻译员翻译小考结果。

  • 图册
  • 视频
资讯 0 /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