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译者详情
译者详情

Stryzhak Oleksandra 0

关于我

国籍 乌克兰 母语乌克兰语 精通语言 学历硕士 职务Tsinghua University PhD-student
站内消息
想了解更多专家信息,请扫描二维码
工作经历

2018年大学毕业后,进入了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工作,担任大使外文秘书,负责中乌俄文翻译工作。2020年被清华大学录取为博士生,专业为国际关系。同时,我是乌克兰汉学家协会理事会的会员,一直积极参与该协会的活动,同样负责翻译工作。2018年参与欧亚地区国家及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高级翻译培训项目,效果很好,取得了不少成果,其对我以后的工作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不过,我本人还是对笔译比较感兴趣。去年参与了一个很有趣的项目,收到乌克兰信息部的订单,翻译了“来自乌克兰的推荐”一本书,主要介绍乌克兰的一些特点,其包括旅游、购买和美食。我的翻译经验主要集中在政论作品,包括报告等形式的文件。很希望能够参与本次培训项目,加强笔译技能、掌握更多的词汇量、提高汉语水平。

  • 图册
  • 视频
资讯 0 /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