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汉学家详情
汉学家详情

Kenneth DeWoskin 0

关于我

国籍 美国 母语英语 精通语言
站内消息
想了解更多专家信息,请扫描二维码
工作经历

Kenneth DeWoskin是四大公司之一的中国战略与业务发展合伙人,德勤中国研究与洞察中心的创始人,现任德勤中国研究与洞察高级顾问和知名学者。他同时还是美国会议委员会中国经济与商业中心的高级顾问。

肯曾任密西根大学国际商务教授,亚洲文化主席和教授,他在中国工作了50多年,在中国和日本都生活和工作过。

他曾在《纽约时报》,《金融时报》,《华尔街日报》,《经济学家》,彭博社,《南华早报》,《人民日报》,《中国日报》,《 CNBC》,《商业周刊》,《财富》,《亚洲华尔街日报》,《香港经济评论》,新华社等 媒体访谈中露面。美国通讯社,美国之音,《华盛顿邮报》,BBC世界服务,以及主要的网络和有线服务。他在世界经济论坛,对外关系委员会,商会,经济学人智库,欧亚集团,会议委员会,高盛,摩根大通,美国中国等地就美国和整个亚洲及欧洲的中国商业问题作了演讲。贸易理事会,亚洲金融论坛,中英贸易理事会,世界运输论坛,BOAO亚洲论坛和格林布里尔全球领导会议。他目前为《华尔街日报》撰写CFO意见专栏。

肯(Ken)于1965年获得哥伦比亚大学文学士学位,并获得博士学位。1974年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他还曾就读于国立台湾大学和京都大学,并且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和日语


  • 图册
  • 视频
资讯 0 /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