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汉学家详情
汉学家详情

Marcin Jacoby 0

关于我

国籍 波兰 母语波兰语 精通语言 波兰语   汉语   兴趣标签语言文学、文化艺术
站内消息
想了解更多专家信息,请扫描二维码
工作经历

汉学家,翻译。处理东亚地区,尤其是中国和大韩民国的政治和社会问题的专家。他对世界这个地区正在发生的变化和过程的历史和文化渊源感兴趣。他专门研究中国古典文学和中国古代文化。他了解现代汉语和古典汉语,并将中国文学作品翻译成波兰语。

作为亚洲项目的一部分,他于2008-2017年在亚当·米基维奇研究所(Adam Mickiewicz Institute)进行管理,参与了在中国,大韩民国,日本和印度的波兰文化活动的组织。他也是一名口译员(英语和中文)。华沙大学东方学院汉学系助理教授,2008-2017年。2002-2008年在华沙国家博物馆的东方艺术收藏馆工作。波兰华沙社会科学与人文大学副校长,著有《卸妆后的中国》、《走进龙的国度》、翻译《南华真经》、《列子》 。

  • 图册
  • 视频
资讯 0 /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