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汉学家详情
汉学家详情

Joanna Wardęga 0

关于我

国籍 波兰 母语波兰语 精通语言 波兰语   汉语   兴趣标签社会学
站内消息
想了解更多专家信息,请扫描二维码
工作经历

2010年,她面对中国民族主义为自己的博士论文辩护。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家建设。

她毕业于Jagiellonian大学的社会学专业,并于该机构的第一年就读于当时的Jagiellonian大学的中东和远东系。她在上海和厦门的大学学习中文。

2010年11月至2018年1月,贾盖洛尼亚大学中国语言文化中心“克拉科夫孔子学院”主任。

2010年,她为博士学位论文《中国民族主义的面孔》辩护。重建中华人民共和国。毕业于Jagiellonian大学社会学专业,是中东和远东研究系大一学生之一。在上海和厦门的大学学习汉语。

2010-2018年,克拉科夫孔子学院院长。喜欢旅行,尤其是亚洲旅行。在多次旅行中,她环游了几乎所有中国省份。她的研究兴趣包括社会转型,当代中国文化,19世纪至21世纪的中国民族和社会思想,东亚旅游业。

著有《国际关系语境下的当代中国》、《中国的民族主义》 。

  • 图册
  • 视频
资讯 0 /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