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汉学家详情
汉学家详情

李金樺 0

关于我

国籍 马来西亚 母语马来语 精通语言 马来语   汉语  
站内消息
想了解更多专家信息,请扫描二维码
工作经历

李金樺校長從事教育工作36年,曾在三間華文小學掌校。李金樺校長曾于2003年代表教總出席台北世界中文教學研討會。

身為前任馬來西亞全國校長職工會總秘書,李金樺校長從2007年開始就在全國推廣《弟子規》- 中華傳統文化的學習。李校長曾到過全馬13個州講課。

2011年,李金樺校長退休後就加入了馬來西亞中華文化教育中心擔任學校推廣弟子規總協調。李金樺校長的主要工作是為學校編制一套《德行教育》輔助教材及為學校行政人員和教師策劃培訓課程。

從2004年起,李金樺校長就被委馬來西亞華校教師總會(教總)常務理事。2006-2008年為學生活動主任並於2008年開始擔任師資培訓主任。

2012年,李金樺校長榮獲吉隆坡教育局頒發《吉隆坡教育局2012年模範教師獎-TOKOH GURU》

2015年,李校長受邀到汶萊和沙巴亞庇為校長和老師主講《弟子規》和《林連玉精神》。


  • 图册
  • 视频
资讯 0 /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