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汉学家详情
汉学家详情

周泳杉 0

关于我

国籍 马来西亚 母语马来语 精通语言 马来语   汉语  
站内消息
想了解更多专家信息,请扫描二维码
工作经历

周泳杉老師,出生於台灣台北縣,台灣陽明大學研究所畢業。曾任廬江中華文化教育中心副主任並擔任主講講師,台灣財團法人桃園縣至善教育事務基金會講師。
周泳杉老師自擔任安徽省廬江中華文化教育中心主講講師與中心副主任以後,專注於中華倫理道德教育的師資培訓,同時積極配合廬江湯池鎮黨委和鎮政府,參與建構和諧湯池的各項倫理道德教育活動。主講課程生動活潑,長年投注心力於環境保護課程和健康飲食教學演講,受益者無數。周泳杉老師將推廣中華傳統文化當作此生的志願。

周老師曾經從事生物化學研究工作多年,非常關注人類健康與環境保護問題,近年來在中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等國家地區主講的「新世紀健康飲食」使人耳目一新,發人省思,讓聽眾懂得如何獲得健康而快樂的生活。

周老師曾任職於世界前 500 強的美商事業體系,擔任其亞洲區高級領導職務,期間將中華文化與現代企業管理的經營結合成一體,並將企業永續經營的生存之道加以闡述,其主講的「中國文化與管理科學」為企業經營者帶來新的省思,實際運用後的成效,獲得了海內外各界人士的廣泛關注與好評。

學習、工作簡介:
1990-1994 年就讀台灣中興大學植物學系,學士畢業。
1994-1996 年就讀台灣陽明大學生物化學系,碩士畢業。
1998-2005 年就職外商矽新科技公司、美商亞洲瓦瑞安科技公司。


  • 图册
  • 视频
资讯 0 /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