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作家详情
作家详情

Marina Almășan 0

关于我

国籍 罗马尼亚 母语罗马尼亚语 精通语言
站内消息
想了解更多专家信息,请扫描二维码
播放个人视频
工作经历

马丽娜·阿尔马善,1962年6月生于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毕业于布加勒斯特大学经济学专业,曾任罗马尼亚轻工业经济学家、罗马尼亚中央经济研究所研究员。现为罗马尼亚作家、畅销网络杂志《女性》的主编、罗马尼亚国家公共电视台制片人、罗马尼亚国家电视台TVR2频道主持人,是罗马尼亚家喻户晓的明星。

她曾多次赴中国参与文化交流活动,对中国的变化与发展有着深刻的感受,并制作了以北京、上海、西安、重庆等城市为主题的纪录片《我眼中的中国》,同时以中国文化为主题撰写了多部文学作品,为中罗文化交流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她在《探戈光彩》《自由》《西方》等罗马尼亚最受欢迎的报纸期刊上发表文章近1000篇;出版个人著作9部,包括《北京十日》《小卢森堡的惊喜》《我和日本人》《玛丽娜的失眠症》《上海的摩天大楼》《我还发现了美国》《我甚至不知道我是谁》《坐着人力车穿越未来之城》等。


  • 图册
  • 视频
资讯 0 /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