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兄弟中美交流项目在美国加州伯班克拉开帷幕

来源:

作者:

2018-09-20 09:39:24



华纳兄弟中美交流项目在美国加州伯班克拉开帷幕


转发来源:齐鲁晚报社


齐鲁晚报讯:2017年11月14日,华纳兄弟中美交流项目正式拉开帷幕。该项目旨在促进两国影视产业与文化领域最佳实践的交流与分享。近日华纳兄弟在其加州伯班克总部成功举办了该项目的首次活动。

该系列项目的第一次活动主题聚焦于演艺经纪与影视选角管理,此次由华纳兄弟主办的为期两天的交流活动,邀请了8位来自中国电影界的专业人士参加,与会人员交流了美国选角的行业实践及最新的技术方法,分享了中国演艺经纪现状,并与美国的业界高管、经纪人和艺人经理会面。华纳兄弟举办的中美交流项目是与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美国电影协会(MPA)共同合作发起,并得到了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作为该系列项目的开端,未来还将探讨其他相关议题,着重于分享行业各领域的最佳实践。

华纳兄弟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赵方女士表示:“此次交流项目以一种创新的方式,增进了华纳兄弟与中国之间长期的关系,体现了华纳兄弟对于促进中国电影市场发展的一贯承诺。”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对此项目予以高度重视,就相关交流内容与华纳兄弟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多次沟通。此次演艺经纪与影视选角管理交流活动在伯班克举办之前,华纳兄弟负责选角事务的高级副总裁克里斯蒂·卡尔森(Kristy Carlson)女士专程前往中国访问,并与中国的选角与演艺经纪管理方面专业人士进行了会面。

克里斯蒂•卡尔森同时表示:“此次在选角专业领域的最佳实践分享从一个独特的角度促进了不同文化间的思想交流与合作,这在过去是不容易实现的。”

华纳兄弟公司此次推出的中美交流项目与近期开展的一系列重要商业合作进一步证明了华纳兄弟致力于在中国市场持续发展的承诺,这其中包括,今年年初在北京设立华纳兄弟中国区总部,以及深度参与北京国际电影节等活动。

在过去的两年中,华纳兄弟公司还在其美国总部举办了多次活动,包括2015年9月首届中美气候领导人峰会;2015年11月第五届中外合拍电影展映的开幕式及开幕影片放映 。此外,连续三年邀请长江商学院的学生到访华纳兄弟,与公司高管见面,深入了解公司的业务运作,并重点体验了介绍影片制作方面的特别展览: “舞台48:从剧本到荧幕”, 以此加强了相互的交流与了解。



华纳兄弟公司高管与中国电影界专业人士共同参与了本次华纳兄弟中美交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