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志愿者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文化对外翻译与传播研究中心等你来

来源:中国文化译研网

作者:

2019-05-09

北京语言大学中国文化对外翻译与传播研究中心(CCTSS Network & Research Center, Beijing Language and Culture University,以下简称“中心”),以构建全球最大的汉学家翻译家人才动态数据库和中外文化互译平台为宗旨,通过实名动态会员制管理,实现中外作品和版权机构与中外优秀翻译、编辑、出版、影视、传播人才和机构直接对接,方便其快捷、高效、高质量地实现多语言互译和传播。


因平台发展需要,现招募十名志愿者,具体要求如下:


1. 在校学生,不限国籍。法语、俄语、阿拉伯语、西班牙语、德语、日语,其他语种。


2. 对目标语言地区的汉学家和译者情况及出版和影视机构进行调研。


3. 语言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强,英语笔译、口译能力俱佳者优先考虑。


4. 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合作精神。


5. 能够按照中心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有质量地完成交办的工作任务。



中心根据志愿者工作量的完成情况,支付相应的劳务费用;中心为志愿者提供志愿证明。


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5月底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北京语言大学综合楼


人数:10 人


联系人:陈君丽


电 话:010-82300038


邮 箱:chenjunli@cctss.org


有意者请电讯或发送邮件。

责任编辑:罗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