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情》多语种版本在YouTube平台播出

来源: 中国联合展台

作者:

2021-02-23

近期,由正午阳光出品的脱贫攻坚题材电视剧《山海情》剧多语种版本在海外平台跟播上线。作为《山海情》在YouTube平台的独家发行方,未来电视译制了英语、印尼语、俄语、西语、葡语等多种版本,供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观众观看。

20210207110003708126.jpeg

数据显示,《山海情》第一集在YouTube热播剧场频道上线2周后,流量突破80万,总播放时长突破250万小时,线上观众点赞高达98%。截至目前,《山海情》在YouTube的整体展示量已达到4500多万,以18-65岁年龄段的观众为主。

微信图片_20210223091148.jpg

为提高《山海情》在海外的宣传和影响力,在开播前两周,未来电视通过制作特色海报、追剧日历和头像等方式在众多海外社交平台进行预热,为后续的热度上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播出期间,在官方Facebook账号、TikTok、海外论坛等平台进行大量宣传,提高媒体热度和关注度。进行宣传的海外社交平台的订阅量超过10万,其中YouTube平台的流量来源中5%来自社交平台的导流。

微信图片_20210223091202.jpg

海外平台宣传

下一步,《山海情》出品方将进一步加大海外发行力度,争取在更多海外主流媒体平台播出,向世界展示中国脱贫攻坚真实故事。

《山海情》宣传片 英语字幕版

《山海情》宣传片 葡萄牙语字幕版

《山海情》宣传片 西班牙语字幕版

《山海情》宣传片 俄语字幕版


推荐阅读:

大批量出海,国产剧在海外有多火?

国产剧靠什么吸引海外观众

纪录片正在呈现全面真实立体的国家形象

文化折扣视域下主旋律电影的国际传播现状

责任编辑:张潇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