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特辑 | 世界文豪后人为北京语言大学鲁迅与世界文化研究院成立送祝福

来源:北京语言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

作者:

2021-03-27

2021年3月26日,北京语言大学鲁迅与世界文化研究院成立仪式暨首届鲁迅与世界文化论坛在京隆重召开,鲁迅长孙周令飞先生受聘为研究院院长。世界文豪但丁、泰戈尔、列夫·托尔斯泰的后人们为鲁迅与世界文化研究院成立线上送来祝福。

北京语言大学鲁迅与世界文化研究院宣传片

但丁后人Sperello di Serego Alighieri送上贺词,“我要祝贺周令飞先生成为鲁迅与世界文化研究院的首任院长。我几年前在参加中国诗人鲁迅与但丁大会与周先生在北京、意大利相会,这是我们友谊的象征。我祝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但丁后人Sperello di Serego Alighieri祝福视频

泰戈尔侄孙Saranindra Nath Tagore表示,作为鲁迅文学巨作的忠实崇拜者,很高兴看到以他的名字所作出的努力,同时对鲁迅与世界文化研究院的成立和周先生担任研究院院长表示祝贺。

泰戈尔侄孙Saranindra Nath Tagore祝贺视频

列夫·托尔斯泰后人Ekaterina Tolstaya谈到文学著作一直鼓舞着世界各地的人们,列夫·托尔斯泰先生和鲁迅先生对世界文化作出的贡献是无价的,鲁迅与世界文化研究院的成立对中国乃至整个国际社会的文化生活来说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她也表达了对未来文化交流的期待和祝愿。

列夫·托尔斯泰后人Ekaterina Tolstaya祝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