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美洲网友给中国留言:亲爱的兄弟姐妹,我们与你们同在!

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并不平凡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引起了全世界对中国的高度关注,各种各样的声音在网络上传播开来,祝福和关切之外也掺入了一些不和谐音。此时,拉丁美洲的民众通过网络,向世界表明了立场:中国加油!你们并不孤单!

2020-02-12
汤素兰图画书系列 Serie de libros ilustrados de Tang Sulan(西语版)

Serie de libros ilustrados Tang Sulan: una serie de libros ilustrados para ayudar a los niños a pensar con independencia y crecer de manera sana.

2019-12-02
双语版中国当代诗选《海上的霞光》于墨西哥首发

经过两年多的策划、准备与编辑工作,双语版中国当代诗选《海上的霞光》于今年10月在墨西哥蒙特雷国际书展中隆重首发。《海上的霞光》为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首部大型西汉双语中国当代诗歌合集,收录有蔡天新、蓝蓝、于坚、欧阳江河、鲁若迪基、李成恩、周瑟瑟、刘畅、秦菲、龚航宇、赵丽宏、严力、沈浩波、健如风、臧棣等15位中国诗人的优秀作品

2019-11-06
驻秘鲁使馆临时代办李昀出席2019汉语桥大学生、中学生中文大赛

6月1日,2019秘鲁“中企协·利群杯”汉语桥大学生、中学生中文大赛在利马中秘友谊馆举行。

2019-07-12
Monthly Digest of Chinese Documentaries | May, 2019

Monthly Digest of Chinese Documentaries

2019-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