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汉学家祈福中国:我们的第二故乡,加油!

日前,30余国和地区的驻华使节、汉学家、知华友华人士、北京语言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海外专家,通过中国文化译研网(CCTSS)表达了他们对中国、对武汉的关心和支持,“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各国同胞为中国人民打气,与中国人民同在!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020-02-11
《山间》:一次感受大自然的春日亲子之旅

这是一本以自然、亲情为核心的认知类幼儿图画书。春天刚来到海边的城市,小小的孩子便和妈妈一起到山间去游玩。步入山间的大自然,一切都是无比新奇。

2020-01-16
北京语言大学成立一带一路研究院,聚焦“一带一路”汉学与文化发展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2020年新年伊始之际,2020年1月7日,北京语言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正式成立并举办首届“”一带一路”汉学与文化发展论坛,同时启动北京高校卓越青年科学家计划“一带一路汉学话语体系研究”项目。 来自伊朗、蒙古、马来西亚、丹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30国近50名汉学家、近百名国内专家学者莅临参会。孟加拉国驻华大使马赫布·乌兹·扎曼,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驻华文化参赞阿巴斯阿里·瓦法伊,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文化部原副部长、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丁伟,

2020-01-13
中国电影展亮相白俄罗斯

为期4天的中国电影展近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举办,其间展映《战火中的芭蕾》《飞越老人院》《米花之味》《烈日灼心》《重返20岁》和《绣春刀》共6部中国影片。

2019-10-16
中国陕西文化和旅游节在明斯克上城广场举行

9月14日,时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前夕和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同时也是明斯克建城952周年纪念日,为共庆两国节日,促进中白友谊和两国文旅交流,应明斯克市执委会邀请,中国陕西文化和旅游节在明斯克上城广场举行。

2019-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