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库

成员单位

版权网
0

关于机构

国家: 中国 成立时间:2006-01-01 机构类别:出版原创 网站:

机构简介

版权网是北京国际版权交易中心构建的版权信息和交易服务平台。 自2006年成立以来,北京国际版权交易中心与国内外版权相关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和互动平台;并与多国际性版权组织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也与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等机构开展了实质性的合作与交流。 版权网分为新闻资讯、版权交易、版权保护、版权服务、版权投融资、活动路演、直播视频、博客社区等多个应用模块,为版权持有方和版权需求方搭建一个相互沟通的桥梁,使版权作品不因时间或地域等因素的干扰而实现最大程度地自由买卖。这种交易模式的建立,搭建了传统版权交易向新兴版权交易过渡的桥梁,弥补了线下交易的不足,不仅使得对于整个版权产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对于版权保护、版权交流以及国际版权输入、输出均产生良好的促进作用,是北京国际版权交易中心“版权服务大厅”的重要组成部分。版权网作为版权行业的第一门户,始终致力于版权资讯、版权交易以及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努力推动中国版权事业的繁荣,积极配合政府推进行业的版权保护意识,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