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库

成员单位

哈萨克斯坦中国贸易促进协会
0

哈萨克斯坦共合国阿斯塔纳市库纳耶娃路18号国资委大厦28楼

关于机构

国家: 中国 成立时间:2015-01-01 机构类别:艺术文博 网站:

机构简介

哈萨克斯坦—中国贸易促进协会(简称哈中贸促会)是为适应哈中两国双边贸易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合作水平不断提高的形势,促进中方“一带一路”战略和哈方“光明之路”新经济政策的对接合作,经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司法部批准,在哈萨克斯坦官方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成立的具有法人性质的非营利社会组织。哈中贸促会总部设在哈萨克斯坦共合国首都阿斯塔纳,并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设立了联络处。哈中贸促会的使命是促进哈萨克斯坦的经济发展;促进哈萨克斯坦与中国的经济贸易往来;推动两国政府机构以及两国企业家之间更密切的商贸、文化关系。目前,哈中贸促会与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政府相关机构(如商务部、能源部、投资发展部等)均建立了长期紧密的合作渠道;同时,哈中贸促会也得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相关部门、中国贸促总会、各地方商会及地方行业协会的有力支持,是哈中两国贸易往来的新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