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影视详情

我们

曾念平 导演

关于电影

编剧/Scriptwriter: 安顿 主演/Stars:徐僧、高烜、沈畅、张彤 出品公司: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Type: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Country: 中国大陆 语言/language: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Release Date:2005年 时长/Runtime:113
我要分享
影片简介
故事发生在80年代,哥哥文子是大家公认的优秀少年,而仗义的弟弟梁子却和一帮弟兄整天混在一起。都说哥哥护着弟弟,他们却刚好相反。虽然有传言说梁子不是亲生的,梁子还是护着文子。高中时代,漂亮的女生老五爱上了文子,在毕业后为了挽回这份爱怀上了文子的孩子。文子大学毕业后出国了,喜欢老五的梁子始终护着老五和那个叫全乎的孩子,并不顾家人的反对当起了全乎的爸爸。梁子为保护孩子入了监狱,出狱后带着全乎独自生活。父亲去世后,妹妹桃子带着家中的两个秘密。经过努力,最终揭开了哥哥文子和他的孩子全乎惊人相似的身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