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Disclaimer 免责声明

Disclaimer 免责声明

任何使用中国文化译研网(下简称“译研网”)的用户均应仔细阅读本声明,用户使用译研网的行为将被视为对本声明全部内容的认可。

  1、除译研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他一切因使用其论坛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译研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用户应尊重网上道德,自觉遵守《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规定。

  3、用户的个人信息受到保护,译研网不接受任何个人或单位的查询。国家机关依法查询除外。

  4、用户不得在译研网发布任何形式的广告以及与主题不相关的其他虚假项目信息。一经发现,译研网有权在不经作者准许的情况下删除其在所发表的内容和项目,或者采取必要的惩罚性措施。

  5、为了能够给广大用户提供一个优质的交流平台,同时使网站能够良性、健康地发展,译研网将对涉及反动、色情的头像、签名档和发布不良内容的用户,进行严厉处理。一经发现此类行为,将给予永久封禁ID并清空所有发言的处罚。

  6、用户发表的文章或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译研网立场无关。对于用户言论的真实性引发的全部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译研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7、用户发表的文章、图片等版权归译研网所有,译研网有权将用户在本网站、小组等渠道发表的文章或图片,在包括但不限于上述渠道用于宣传用途。任何单位或个人转载的任何内容均应注明"来源于中国文化译研网(www.cctss.org)"及署上作者姓名。

  8、译研网作为一项免费提供的网络信息服务,并未对网站内的项目发布及交易行为(包括但不限于翻译项目/审校翻译/翻译中介等)进行审核,相应的交易风险由买卖双方各自承担。

  9、个人或单位如认为译研网上存在侵犯自身合法权益的内容,应准备好具有法律效应的证明材料,及时与译研网取得联系,以便译研网迅速做出处理。

  10、译研网对免责声明的解释、修改、更新及最终解释权均属译研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