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FAQ

常见问题 FAQ

只要您对中国文化感兴趣,均可注册成为中国文化译研网的会员。本网站实行实名注册制,如您没有在网会员的推荐和邀请,请将简历发送至editor@cctss.org 编辑审核之后会给你发送邀请。

当您注册成功之后,您可以在设置——邀请好友里邮件邀请自己的朋友。

A 您可以点击“获取邀请码”,将邀请码复制发给朋友。

B 您可以将好友的邮箱输入进“好友Email地址”的文本框里,点击邀请,好友就会收到您的邀请邮件了。

项目信息库是中国文化译研网的全力打造的核心数据平台,是翻译工作者的任务交接平台,包括书籍翻译,影视译配,版权合作等。为保证信息的真实有效,项目信息均由网站机构联盟成员和机构认证会员发布。

通过机构认证可增加您的威望值,威望值是在项目发布者选择中标人时参考之一。另外,如您不是机构管理员,通过任何一家在网机构认证之后,您就有权限发布个人项目了。       机构联盟涵盖出版媒体、影视文创、译介传播、文化教育、行业政府等,来自全球从事中国文化研究、翻译、创作、传播与教育的机构均可在此申请注册,发布机构项目与资源,邀请机构成员加入网站,参与互动。中国文化译研网全力打造全球最大的中外文化出版影视及译介企业与机构会员库,如您所在机构对中国文化翻译与传播感兴趣,欢迎您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积极跟您洽谈合作。您也可参照关于我们——机构指南。

如您已注册成我们的会员,你仅需在“机构联盟”——点击“创建机构”,填写机构相关资料即可,审核通过后,您的机构就会在“机构联盟”处展示了。

机构管理员有两个渠道可以发布项目:A 在“项目信息”页中右侧点击“创建项目”; B 在您的机构页找到“机构相关项目”,点击“管理”——“发布项目”。

学术小组是中国文化研究、翻译、传播者的互动社区,您可以浏览并选择感兴趣的小组加入,组内或会有相应的活动和讨论帖,您可根据自己的兴趣参与互动,和其他会员交流学习。网站会员可按兴趣和语种加入不同小组,结识同好,交流信息,参与讨论,发起话题,分享资源,参与小组调研等。

如您志愿弘扬中国文化,拥有一批人脉资源,希望在自己擅长的领域为中国文化的翻译与传播做出贡献,欢迎您随时与我们联系,并在学术小组页中右侧点击创建小组。

专题资源集合了活动专题和资源专题,涵盖中外各国互译专题、活动专题,文化、艺术、学术、思想等各领域研究成果,是译者深度学习中国文化的资源库。网站会员可在此浏览各种资源,参与互译活动等。

数字资源分为图书资源库和影视资源库,涵盖了全球最全的华语图书和影视资源。您可以在线查询、浏览资源,如您对其中的任何资源感兴趣,请点击“我要翻译”留下您的个人信息,我们会及时反馈,帮助您联络机构对该资源进行加工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