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库

成员单位

墨西哥学院
0

关于机构

国家: 墨西哥 成立时间:1940年 机构类别:教育学术 网站:

机构简介

墨西哥学院(El Colegio de Mexico)创建于1940年,是墨西哥一所著名的高等院校,尤其以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见长这是由rojkindarquitectos设计的电影资料馆。该项目为客人们提供多种多样的服务设施。建筑共六层,内部空间以两个垂直核心筒为轴线布置新的功能区。两条路线相交之处,是一个3200平方米的带有悬浮天篷的广场,连接着现状综合体与新放映室。悬浮天篷采用了复合铝塑板,形成多孔状的外观。在天篷之下新旧建筑并存,包括音乐厅、戏剧院和各种展览厅。在原有项目的基础上还新增了户外圆形剧场、大型景观以及新零售区,扩大了场地活动内容。 于墨西哥。该校的图书馆是墨西哥目前第二大的学术性图书馆,藏有大量珍贵的拉丁文书记书籍以及社会科学书籍。几十年来,墨西学院培养了一批批杰出校友,包括墨西哥著名的政治家 Marcelo Ebrard,著名的经济学家 Jaime Serra Puche等。

相关成员
1 / 1